西理工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理工人物 >> 正文

【战“疫”有我】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突击队在行动——“宿舍垃圾大清扫 环境卫生大消毒”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23:54  

自疫情封校以来,我校实行学生宿舍制动管理,学生带饭回宿就餐,宿舍的餐饮垃圾和生活垃圾成倍增加,清洁人员力量不足,导致楼道垃圾不能及时清理,宿舍内卫生环境变差。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党委统一部署下,成立学生党员突击队,党员冲锋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宿舍垃圾大清扫,环境卫生大消毒,全力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

干净卫生,才是宿舍战“疫”的关键!党员突击队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对宿舍大厅、楼道、楼梯、卫生间进行全面无死角大清扫,宿舍成员同步清除室内垃圾,学院统一提供消毒液,配比发放,进行全方位消毒。经过党员突击队的打扫和清理,宿舍环境整洁明亮,此次活动也激发了党员责任担当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突击队将继续冲锋在抗疫一线,党员率先带头,影响带动身边同学,齐心协力,“疫”往无前,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