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理工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理工人物 >> 正文

【战“疫”有我】精准精细 有问必应 党群一心 众志成城

来源:92#与93#住宅楼工作专班   发布时间:2022-01-07 11:01  

2022年1月1日,四个学院党委5名干部和3名党员先锋队员陆续收到组织部通知,快速成立党员专班工作组公安处共同负责金花校区92#与93#住宅楼51户90人的防疫和服务保障工作。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专班8名同志通过线上交流沟通,细化和明确职责,分为两组从当天下午3点开始进行值守,每天8:00至晚10:00轮流值守对两栋家属楼进行封闭管理。值守过程中,专班同志及时向住户宣传当前防控形势和学校防控要求,广泛征集群众生活需求并通过及时反馈学校有关部门解决问题每天工作结束总结工作形成工作日志

专班值守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防控要求的同时热心协助解决住户生活、就医等问题。例如,老人处方用药问题,协调学校委派专人购买;生活菜粮短缺,协调后勤定时定点提供保障;核酸检测的外出与返回,专班党员与公安处值班员共同组织确保有序前往并全员返回;学校爱心防疫物资抵达,有条不紊组织发放,确保送到居民群众手中。

值班过程中,专班同志广泛收集住户问题,及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快速响应解决,这一精准精细的闭环工作模式,为封闭管理的住户们送上了一份温暖目前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我们仍需坚守工作岗位,坚信严寒必将过去,阳春也必会到来!

专班成员:李军怀,于长生,侯精明,李喜飞,高飞,安少亮,刘旭,王周恺


来源:92#与93#住宅楼工作专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