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理工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理工人物 >> 正文

【战“疫”有我】英语学习助力抗疫---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二部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09:39  

 为进一步做好制动管理状态下学生的课程思政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筑牢理想信念,树立必胜信心,1月3号,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二部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组织学生举行英语口语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培养同学们用英语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英语表现能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其英语学习的内驱力,丰富学生制动管理状态下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外语二部党支部的带头下,截止1月9号,共有14位老师带领学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英语口语活动,参与学生1500余名。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口语展现形式包括英文电影配音、诗歌朗诵、英文歌曲学唱、短视频制作配音等。同学们积极准备,在短短一周时间内,练习语音语调、自编自导自演,锻炼了统筹规划的能力,体现出很强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学生视频内容丰富,主题健康向上,体现家国情怀,表明抗疫必胜等积极因素,是第二课堂的延伸,也是课程思政的一次尝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