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校党委常委会组织2020年第4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4 09:54  

4月12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和《中央第四巡视组关于对陕西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精神。会议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学生返校和应急准备工作,结合实际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期完成。会议明确,要充分用好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典型事例和先进事迹,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将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各个方面。会议强调,要持续提升特色产业培训、示范基地建设和结对帮扶等工作实效,助力全省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撰稿:李卓群

审核:高勇

编辑:张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