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中心组学习】校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08:26  

7月6日,校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学习,校级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刘德安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充分认识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警示教育,认清赵正永腐败本质,看清其本来面目,引为镜鉴、警钟长鸣,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夯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务求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学校发展环境。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陕西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以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传达了上级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董小兵围绕“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进行交流研讨。会议还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等内容组织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

撰稿:周瑛

审核:王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