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6次学习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07-07 16:30  

7月6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有关决定和要求,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研究推进专题学习教育、“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治理”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肃清赵正永案流毒和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入开展以案促改的良苦用心,充分认清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的腐败本质,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为镜鉴和反面典型,切实汲取教训,增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李卓群

审核:高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