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校党委常委会组织2020年第5次学习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05-09 17:32  

5月7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央纪委关于云南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原组长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省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警惕,克服懈怠心理,按照上级统一要求,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学生社团工作机制,加强学校党委领导,抓实抓细抓好社团建设管理工作,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会议强调,要加强警示教育,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忠诚、干净、担当”方面做好表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明确,要结合学校实际,紧盯人民满意这个总要求和一流建设总目标,把学校办好办强,为建设教育强省贡献力量。

作者:李卓群

审核:高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