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1年第1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07 21:35  

17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会暨“大练兵”主题活动表彰会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今冬明春全省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关于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教育部、全省有关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提高思政课程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实力,推动学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职责,提前布置、抓紧部署、持续发力,紧盯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共同做好科学防护和健康管理,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形势和风险研判,防范应对各类风险问题,维护学校政治安全,进一步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抓好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