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1年第6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31 20:21  

3月31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会、全省高校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方案》《关于做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方案》《2021年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创建陕西省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实施方案》等。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校属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内容重点和关键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学习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协同育人,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分析研判,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做好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大力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确保顺利通过上级“平安校园”复评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