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2021年第17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09 16:50  

10月8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人才强校战略和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学校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推进依法治校,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安排,认真落实,密切配合,确保各项指标符合评估认定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