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校党委常委会组织2019年第19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3 16:28  

12月2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省有关精神要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起到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成为一次严肃认真、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方案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撰稿:李卓群

审核:高勇

编辑:张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