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校获评2019 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2 15:17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的通报》(陕教工〔2020〕189 号),我校荣获2019年度“双百工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得此荣誉。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作为总结扶贫工作经验和规划未来扶贫工作的契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组的重要论述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双百工程”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明确目标,夯实作风,狠抓落实,坚持立足高校专业人才智力优势与学校教师教育专业特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双百工程”提质增效,为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王硕

审核:王凌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