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抒发改革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获奖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1-04 11:14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抒发改革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文件,我校12篇征文获奖,其中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优秀奖3篇。同时,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奖的12篇征文中,赵震寰的作品《我的志愿者生活——让我的爱好去为大家服务》、陶静娴的作品《回忆学校搬迁中的点滴生活》、高锦延的作品《难以忘却的一段经历》等3篇作品获二等奖;刘世功的作品《关键的一步和关键的突破》、王文焰的作品《回顾水利系两地办学的那些日子》、李建中的作品《任水电学院院长的那些日子》、赵震寰的作品《砥砺前行、浴火重生——汶川游记》等4篇作品获三等奖;薛玉娥的作品《难忘的一支歌》、曹如轩的作品《难以忘怀的1968年渭河下游生态保护纪实》、袁文愈的作品《忆四十年前原校工厂援罗工作》等3篇作品获优秀奖。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省教育厅共收到征文526篇,经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80个,优秀组织单位14个。

撰稿:马春扬

审核:任  伟

编辑:惠忆晴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