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来源: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0-11-12 14:06  

11月11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我校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金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有关重要指示、杨晓渡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杨晓超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国中同志在省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及王兴宁同志在部分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详细解读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通报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本学期工作,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李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完善了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党支部的纪检组织体系,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纪检委员分工协作,形成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有效合力。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学习理念,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的日常积累,强化沟通交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主动发挥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撰稿:吴玥

审核:李金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