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党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1-20 08:33  

 11月19日上午,学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德安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一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情况汇报。各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进驻期间听取汇报、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列席有关会议、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走访调研、调阅相关文件材料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建议。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审议了巡察报告及反馈意见,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刘德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要求。关于做好下一步巡察反馈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把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狠抓巡察整改,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到人,实行台账管理,对账销号落实;要强化结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发挥标本兼治作用,让师生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同时加强对深层次、共性问题的归纳提炼分析、及时通报,推动未巡察党组织举一反三、未巡先改,延伸巡察整改成效。

撰稿:杜会平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