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制止餐饮浪费专项监督检查会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0 16: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1月19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我校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制止餐饮浪费专项监督检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金刚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李鹏对各相关单位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紧扣学校《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方案》,认真研究,推动工作再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为常态化任务长期坚持;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 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方法、措施,营造出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后勤处、曲江管理处、理工宾馆负责人,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杜杨建

审核:李金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