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6 15:57  

11月25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调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征集学校“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意见建议。刘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办主任马福主持。

刘军在讲话中对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总体规划编制组、分规划牵头单位及时吸纳相关意见建议,将师生智慧有效融入到规划编制工作之中。他强调,要严格对标学校总体规划确定的发展思路和总体目标,积极利用学院自身特色和优势,找准目标定位,明确发展思路,细化各项任务举措,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在推动学院全面发展进而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作用;要根据国家新业态、新产业、新技术等相关要求和需求,深入挖掘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新的增长点;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把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内容体现在规划编制和具体工作之中,守正创新编制好学院规划。

会上,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其他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体会,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李立晗

审核:姚鑫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