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工作组来校了解指导工作

来源:纪委监察处   发布时间:2020-12-16 16:46  

12月14日,省纪委监委第一工作组一行4人在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振涛带领下莅临我校,就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及主要负责人履职履责情况进行实地了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上,李鹏首先对工作组来校了解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纪委监委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给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提高综合素养、夯实监督责任、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法制化规范化水平、抓好队伍建设、配合上级部门开展工作、目前工作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其本人履职履责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工作组与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工作组通过与校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授代表和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谈话,查阅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文件材料和信访件调查处置卷宗材料,实地了解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情况。

此次工作组来校,是按照省纪委监委考核工作安排,根据《关于2020年度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责情况了解、核实及主要负责人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对2020年度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及主要负责人履职履责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同时对省纪委监委开展的“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提升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指导。

撰稿:杜扬建

审核:李金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