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德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为学生上党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4 21:00  

 

112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并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在学院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刘德安与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党支部的教师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思政课改革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不断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上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

在综911学术报告厅,刘德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报告。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从当前国际形势、机遇与挑战入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解读,重点就“实现共同富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科技自立自强”“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做了阐述。刘德安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大局观,提高自身执行力。报告结束后,他还结合自身经历,就大学生关心的就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党委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孙六平 郭雪

审核:高勇 张锐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