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17:51  

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于1月15日下午在101会议室举行,共有28名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李言主持。

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分别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汇报了本次学位申请情况。共有31名博士、26名硕士研究生和75名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向我校提出了学位申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的学位申请进行了审议,同意授予马帅等26名研究生硕士学位,同意授予王凯等75名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与会委员对本次申请博士学位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授予徐侠侠等31名研究生博士学位。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陕西省抽检我校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反馈结果以及处理情况。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把学位审核,确保授位质量,强化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管,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鹏

审核:赵康 扈文秀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