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老龄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17:10  


1月19日,校老龄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宁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伟主持。

高锦延代表上一届老龄工作委员会从工作成绩、现状、体会等方面对学校老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希望新一届老龄工作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及时梳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当好联系学校和老同志的桥梁与纽带。

马宁对上一届老龄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老龄工作委员会所取的成绩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老龄工作是一项重要和光荣的工作。全体涉老单位和人员要充分认识老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加强党委对老龄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完善老龄工作委员会工作机制,在制定政策、改进服务、加强管理等方面考虑得更加周全细致,及时解决相关问题,满足老同志的各类诉求,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让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推动我校老龄工作再上新台阶。

任伟宣读了关于调整西安理工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的决定。马宁为亢奋生、徐平两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为学校老龄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朱俊峰代表新一届委员表态将全力以赴做好老龄工作委员会工作,为学校负责,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

老龄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新、老委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梁阁亭

审核:任伟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