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5 21:40  

1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刘云贺代表校党委走访慰问了我校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及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校领导询问了老党员及困难群众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希望老党员继续关注、支持学校改革发展,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校领导要求管理服务部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生活需求,将国家相关政策待遇落地落实,切实做好关爱帮扶工作。

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对校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衷心祝愿学校以百舸争流的势头越办越好。

前期,校党委为了将走访慰问工作用心用情开展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对困难党员、群众学生摸底,确定了党内关爱帮扶对象,安排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发放慰问金,力争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让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职工党委、莲湖校区党委等相关单位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撰稿:李永阳

审核:张存库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