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陕西省考试院进行工作调研交流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2-05 09:09  


2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华灯鑫一行前往陕西省考试院进行工作调研,与陕西省考试院院长辛华座谈交流。

刘德安对陕西省考试院长期以来对西安理工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代表全校师生向陕西省考试院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近年来学校招生工作,表示在即将到来的陕西省高考改革工作中,学校愿意作为陕西省高校改革试点单位,先试先行,为陕西省教育事业发展积累经验。

辛华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对西安理工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校能够积极主动迎接新高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继续为省属高水平大学做好服务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撰稿:刘峰

审核: 高勇 黑新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