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2-07 15:49  

2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

刘德安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祝福,他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家庭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和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关心关注寒假留校学生生活学习,将竭尽全力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保障,确保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他希望留校学生加强与家人联系,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好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为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马宁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利用好寒假时间,规划好学习生活,不断提升自己,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他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校领导代表学校为学生发放了春节红包,并祝同学们新春愉快。留校学生分别介绍了家庭所在地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假期间个人的学习生活计划。

据悉,相关部门已专门制定方案,将安排留校学生入住理工宾馆,安排年夜饭,让学生感受到“在校如在家”的温馨。

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小平主持。党委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留校学生参加活动。

撰稿:胡有睿

审核:高勇 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