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群部门联席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9 20:24  

3月9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群部门联席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党群各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汇报。

李建竹对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师德师风建设、工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李鹏对纪检监察、巡察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马宁对统战、学生、共青团、离退休和稳定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

刘德安在讲话中对党群各部门2020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2021年学校党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学校确定的“内涵质量提升年”。党群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突出抓好组织建设,筑牢事业发展根基;要深入做好统战、群团、离退休工作,凝聚各方力量;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他要求,党群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张石磊

审核:高  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