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师德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3-12 17:13  

3月8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师德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建竹主持。

刘德安对学校2020年师德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2021年的师德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国家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在充分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学校政策,做好贯彻落实。二要谋划好今年的工作,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夯实各单位责任。三要继续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结合学校特色,传承自强奋斗精神,挖掘树立优秀典型,加大宣传。四要用制度弘扬正气,长期坚持教育引导,强化教职工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

会上,校师德建设委员会成员集体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审议并通过学校2020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情况及结果,听取了教师工作部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师德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李佳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