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学生食堂检查工作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03-12 18:37  

3月10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刘云贺到金花校区学生食堂检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供餐保障工作。

校领导一行检查了学生一食堂、二食堂、民族餐厅的防疫措施、就餐环境、售饭窗口、食品卫生,重点了解用餐高峰期供餐保障、售餐秩序、饭菜花色品种和质量、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现场询问师生对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后勤处关于食堂从业人员管理、原材料采购、延长供餐时间、消防安全、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汇报。随后,校领导到学生超市检查了日常用品和防疫物资的储备供应、售卖价格等情况。

刘德安在检查中强调,后勤保障部门要牢固树立 “服务育人”根本宗旨,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和营养膳食,抓牢食品安全各个环节,进一步丰富饭菜品种和供应方式,合理安排供餐时间,做好“错峰用餐”宣传,在用餐高峰期做好疏导和管理,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确保学生食堂平稳运行,全力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党办、校办、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罗磊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