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陆卫明教授为我校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23 11:44  

 

为扎实开展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3月19日下午,我校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陆卫明教授作了题为《毛泽东与中国革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

报告会上,陆卫明教授结合自己长期的研究和实践,运用丰富而翔实的资料,从历史的选择和伟人的诞生等方面,阐述了毛泽东同志作为领导核心的形成及其对中国革命的巨大作用。报告视野开阔思想深刻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我校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马宁在主持总结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前行方向,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

 

撰稿:陈晓芳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