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3-29 15:30  

3月25日下午,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体育工作会议在学科2号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华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主持会议。 

华灯鑫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提高全校师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他强调,要办好体育运动会,不断创新项目形式,突出竞技与趣味并举,提升师生参与度;树立服务意识,做好统筹联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让运动会更加精彩丰富,激发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对春季学期召开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研究,对2021年我校各项体育活动进行了部署,通报了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相关数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财务处、曲江管理处、校医院、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会议。

撰稿:董宁

审核:董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