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际化工作会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3-30 09:04  

3月26日,我校国际化工作会议在学科2号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申烨华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主持会议。

申烨华表示,国际化工作在高校学科建设中占重要地位,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坚持清单式精准服务理念,精心梳理政府支持项目,抓住重点任务,为各学院开展国际化工作提供服务。她指出,各学院在国际化建设方面仍有较大上升空间,应高度重视、有力推动、重点落实。

会上,亢文祥对我校留学生培养工作和教育现状进行了讲解,梳理了各学院在留学生培养方面提出的问题并进行解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介绍了各类高校引智项目的设置目的、重点资助范围和方向,重点讲解了省级创新引智基地申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引智项目和基地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张贝瑶

审核:张志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