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31 17:28  

3月30日上午,总会计师赵明扬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数据填报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申烨华出席会议。

赵明扬指出,审计工作不仅是对学校财务数据的审查,更是对学校管理工作、政策执行水平和制度建设的考量。各部门应高度重视,以审计自查为抓手,积极开展内部“问诊”和“查体”,确保按时完成数据填报和自查报告上报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强化内部制度建设。

申烨华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本次审计数据填报工作作为部门一把手工程,安排专人负责。她强调,要以此次填报工作为契机,对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开展全面自检,做到以审促改,对照差距找不足,提升学校管理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审计厅关于省级一级预算部门单位和省属院校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布置会》会议精神和要求,解读了学校各部门填报审计数据内容分工安排,参会各部门针对分工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讨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标处、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基建处、信息化管理处、后勤处、科技处等25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陈永军

审核:燕丽征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