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4-10 11:25  


牢记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关于校园招聘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8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在金花校区举办。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共设490余个展位参会代表1000余人覆盖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浙江、河南、陕西等10余个省市及自治区。其中东部单位182家约占单位总数的37%西部单位308家约占单位总数的63%,提供招聘职位28000余个参会学生3000余人浙江温岭、奉化,江苏扬州、连云港、宿迁等地区以组团形式报名参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机械、电气、水利、土木、计算机、息与通信等专业。

省教育厅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马宁现场指导工作并走访彩虹集团、陕西长岭以及以组团形式参会的连云港、宿迁等部分用人单位,了解企业需求及招聘情况。

本次双选会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前期会同保卫处等多个部门制定招聘活动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所有参会人员测温扫码进入,并实行限流分批有序入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为更好地服务求职毕业生,在会场设立了求职“加油站”,邀请4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面试指导和职业咨询等服务

本次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省内16所兄弟院校协办部分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组织学生并积极推荐职位。


167DE


撰稿:姜风超 孙磊

审核:朱中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