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13 18:13  

4月12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党委书记罗磊主持会议。

刘云贺对后勤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恪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能力;二是要增强服务育人职能,提高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水平,夯实基础保障能力,认真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三是要细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风险防控,扎实做好学生公寓管理、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等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细则》等文件,安排落实“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研究推进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自查、领导干部兼职摸排清理、全面纠治“形象工程”“政绩工程”问题、制止餐饮浪费、消费扶贫等工作,部署了后勤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后勤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廉轶

审核:罗磊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