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2021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暨“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8 10:18  

4月27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暨“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建国饭店举行,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九红,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云贺出席揭牌仪式。活动由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占斌主持。

刘云贺致欢迎辞。他代表联合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省发改委给予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是积极主动拥抱网络时代的创新之策,互联网信息技术必将推动陕西品牌更加响亮。学校将按照部署要求,为展示我省品牌形象、扩大我省品牌影响搭建更大更好的交流平台,为我省品牌创新发展贡献西理工力量。

开幕式上,李九红宣读了“品牌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成立的批复函;李九红、刘云贺共同为“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揭牌,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占斌介绍中心成立基本情况。

揭牌仪式后,上海财经大学王新新教授做了“品牌建设助力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主题报告,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张千军博士做了题为“认识品牌”的主题讲座。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等陕西省知名企业和佳县、柞水县、洛川县分别分享了品牌建设经验。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在致活动闭幕辞中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增强品牌发展意识,坚定品牌发展信心,推动品牌发展各区域之间的合作,更好发挥平台作用,让世界分享中国品牌发展成果。

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活动主题为“源自上品,至臻陕西;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致力于构建全方位的“陕西品牌智库平台”,全面提升品牌发展的质量,整合创新、诚信、文化、人才、营销和环境等要素,推动陕西省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深化供给侧、需求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西安理工大学将以联合共建“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品牌发展的战略部署,在省发改委指导下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认真开展学术研究,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有效发挥智库支撑作用,为推动我省品牌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发改委,部分地市发改委、县人民政府、区发改局,全国和我省知名企业负责人及西安理工大学相关职能处室、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撰稿:蒋楠

审核:马福 郭梁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