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省级机关重点用能检查考核组到我校开展“十三五”用能考核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09:11  

4月27日上午,“十三五”期间省级机关重点用能检查考核组专家一行三人在省机关事务中心节能处处长纪志群的带领下到我校考核节能减排情况。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邢凯主持。

刘云贺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我校“十三五”期间多种途径开展的节能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客观阐述了学校在节能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十四五”期间准备开展的节能工作计划。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好“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持之以恒推动节能减排工作。

会上,邢凯从学校能源资源消费的情况、组织机构与制度建设、加强节能培训与教育、节能技术与产品应用等四个方面,对我校“十三五”期间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重点介绍了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解决锅炉低氮改造以及运用餐厨垃圾处理设备就地减量解决厨余垃圾的问题。

会后,考核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核查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核查考核。考核组对我校节能工作、统筹社会资源能源管理工作以及合同节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在能源审计、能源在线监测平台建设方面再接再厉,争取在节能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后勤处、曲江校区管理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王晓园

审核:邢凯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