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与镇江市联合举办校地合作专场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0 09:59  

5月9日下午,2021招才引智“镇江日”西安理工大学专场活动在曲江校区举行,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镇江市常务副市长郭建,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市政协副主席、润州区委书记高国成;西安理工大学校长刘云贺,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李占斌出席活动。活动由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董小兵主持。

 92C428

刘云贺代表学校对镇江市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和学术科研水平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镇江市的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两大支柱产业特色鲜明,航空航天、智能电气、海工装备等新兴产业发展迅猛,与我校学科科研优势高度契合,希望以本次专场活动为契机,在创新人才培养、生产科技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校地合作结出硕果。

167E4

张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合作让双方再结深缘,期待校地双方以常态化的走动交流打开合作双赢的大门,以精准化的人才供求筑牢合作共赢的基石,以紧密化的技术转移增加合作双赢的成色,以项目化的产业落地体现合作双赢的实效,充分发挥校地优势,紧密携手共同进步,积极探索打造苏陕协作、校地合作的最新样板。

486EC9

高国成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润州区优越的生态环境、悠久的人文历史和优质的区位条件。他指出,润州的“润”可以呼吸、润州的“润”可以阅读、润州的“润”可以触摸。润州将为人才提供最滋润的创业环境、最广阔的发展平台、最贴心的服务保障。

1FF18

专场活动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马宁与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明华等领导共同启动中国·镇江国际菁英创业大赛——西安理工大学分站赛;李占斌与镇江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志龙共同为西安理工大学人才工作站揭牌;镇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市人才办主任郭鑫推介了镇江市人才“镇兴”行动政策。 

15E37

498EB5

16A44

专场活动前,与会嘉宾参观了西安理工大学校史馆。

镇江市委、市政府、润州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校友企业代表,学校党办、校办、校友工作处、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技术研究院、学工部、校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撰稿:李博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