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5-14 14:53  

5月13日下午,校长刘云贺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审计整改工作协调推进会。

刘云贺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是本部门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对审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在规定时间内逐项落实整改任务,深入分析原因,制定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提高审计整改实效。

赵明扬指出,2017年度以来审计厅对各高校工作尤为关注,中央及陕西省强化了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校内各单位应给予足够的重视。本次审计报告中所提问题部分已经整改完毕,对尚未整改的问题应结合实际情况,说明原因,及时整改,完善制度;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工作。

财务处介绍了陕西省审计厅关于西安理工大学2017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及审计决定书的相关内容,对整改任务进行了分解,编制了任务清单。审计处根据审计报告和决定书,安排部署本次整改工作的具体事项,确保按时完成学校审计整改工作。

审计处、财务处、资产处、招标处、科技处、基建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曹微

    审核:赵蕴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