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第八届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6 09:10  

5月23日,第八届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在曲江校区逸夫报告厅举行,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申烨华,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网络治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李维安出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主持开幕式。

申烨华致欢迎辞。她代表联合主办单位向各位嘉宾、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她指出,研讨会将有助于准确把握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发展方向,提高该领域科研学术理论水平,有助于加强学者间的交流,促进校际合作。

李维安介绍了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基本情况,对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本届会议表示感谢。他指出,管理学科研究成果与世界前沿存在差距,网络治理和商业模式创新主题研讨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向共同承办、协办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以此次研讨会为切入点,搭建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在未来发展道路上不断深化与各位学者的交流与合作。

李维安,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党兴华,西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罗珉,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主任王树勋,山东大学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所所长杨蕙馨,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网络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林润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孙国强,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曲亮,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彭正银,宁波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彭新敏等10位国内著名学者分别以“数字赋能与网络治理”为主题等相关的前沿研究领域作了大会主题报告。

分会场论坛上,投稿作者围绕战略联盟网络、创新创业网络及其治理,企业网络与商业模式创新、企业数字化及其治理,产业数字化、产业互联网与平台生态化,网络治理及其他等主题将最新的研究成果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投稿作者的研究内容进行了交流与点评;会议共评选出了12篇优秀论文。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优秀论文的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彭正银做大会总结并致闭幕词。

相关研究中心、学会和国内34所高校的190余位专家学者及学生参加了本届会议。

 



撰稿:杨毅 闫海

审核:王瑞生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