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送项目备赛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8 18:17  

5月28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学生处会议室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送项目备赛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李言、朱虹等两位教授及各队指导教师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梅主持。

马宁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在省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我校师生前期奋战备赛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科研育人是我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指导教师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教学相长,提高育人实效,塑造育人典范。他强调,在国赛备赛期间,学校将大力支持配套资源,学校竞赛组委会要做好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参赛师生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提升作品质量,以期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会上,选送项目指导教师就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李言、朱虹就备战国赛注意事项及项目提升路线进行了经验分享;陈梅对我校省赛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团委张鹏介绍了国赛备赛时间节点及省级特训营对我校作品反馈意见。

自去年12月以来,我校多次召开备赛会,邀请专家对赛事进行专项解读,先后开展3次校内立项选拔赛,对种子作品进行15次辅导打磨、2次模拟答辩,最终在本届省赛中获得特等奖4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捧得省赛“优胜杯”。

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张鹏

审核:陈梅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