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09:05  

6月1日下午,我校与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科一号楼204会议室举行。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鲍复民、副总经理张建奇,我校副校长李占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昭智主持。

李占斌代表学校对鲍复民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在智慧水务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切实加强合作,共同取得丰硕成果。

鲍复民介绍了公司概况、研发能力及研发平台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在智慧水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高端人才培养与引进、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上,双方签署了《智慧水务产业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水利水电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陈彦伟

审核:曾昭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