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17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10 09:07  

6月9日,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对2021年上半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人员名单进行公布,我校14获得第69批面上资助,其中入选自然科学等资助1人、二等资助8人、“地区专项支持计划“5人3人获得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

此次面上资助全国共有3933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中“地区专项支持计划”100人。我校入选人数位列全国63位、在陕高校第5位、省属高校第1位,资助金额共计116万元;特别资助(站中)全国资助784位,我校入选人数位列全国75位、在陕高校第6位、省属高校第2位,资助金额共计54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

博士后工作着力于全面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改革完善制度,注重提高质量,优化布局结构,鼓励多元投入,健全服务体系,造就创新人才,努力我校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第69批面上资助西安理工大学获资助人员名单

 

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西安理工大学获资助人员名单

撰稿:宋纬华

审核:刘敏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