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知行榜样”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6-12 08:57  

献礼建党百年,榜样引领前行。6月10日晚,我校在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知行榜样”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部长唐澍,全国人大代表王曼利,陕西省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胡惠群,唐仲英基金会西北地区指导教师孔祥秦,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云鹏校友,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董小兵、申烨华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一首欢快的《少年》中拉开序幕。

刘云贺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他就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立德树人,聚焦育人根本;二是坚守初心使命,牢记教师使命;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

颁奖典礼以我校学生荣誉体系为依托,表彰我校2019-2020学年在尚善明德、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勇于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典礼中,五个视频展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校期间勤于学习、力于实践、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集体、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的代表颁奖。唐仲英基金会西北地区指导教师孔祥秦分享了与西安理工大学15年爱心助学的故事,一颗热爱公益的仁爱之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人。我校2020届校友吐逊江·包尔汗、2008届校友王云鹏分别讲述参加西部计划和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的感受和体会。优秀班集体代表表达了对培养他们成长成才的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我校十四个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带来诗朗诵《以青春之名,致敬百年风华》,文字激昂,情感真挚,表现力和感染力强,以特有的方式献礼建党百年,将整个表彰大会推向高潮。

典礼在全校师生同唱校歌中落下帷幕。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我校省级师德标兵、省级教学名师、优秀本科生导师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全校500余名师生观看了典礼。

 

撰稿:胡有睿

审核: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