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水电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18 16:27  

6月17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科二号楼举行。水电三局总工程师李东锋、我校副校长李占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昭智主持。

李占斌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在水利水电工程、地下及隧道工程、电网与清洁能源、生态环境保护、海绵城市建设等领域均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希望双方能够把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这一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相融合发展,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全链条项目合作方面取得示范效应。

李东锋介绍了水电三局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水电三局在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水环境治理等领域均参与并完成了一大批重大工程,未来将调整公司发展战略和产业结构,争取在新能源、生态环境治理等非水电业务领域实现转型,他希望水电三局能够与学校开展全面合作,通过为客户提供策划、设计、施工等全链条服务,助力公司成长为行业领域综合服务商。

会上还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技术研究院、水利水电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陈彦伟

审核:曾昭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