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广核新能源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7-05 15:03  

6月29日,我校与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101会议室举行。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张志武,中广核新能源职业培训学校(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书亭,中广核新能源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耿晓钟,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生处处长田小平主持,

会前,校长刘云贺会见了张志武书记一行,他代表学校向张志武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广核新能源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签约仪式上,马宁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我校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建设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

张志武对我校给予中广核新能源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为新能源行业带来重大战略发展机遇,人才需求日益增加。中广核新能源和西安理工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联合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中广核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康书亭从人才培养体系、校企合作模式、联合培养的组织与实施等方面介绍了中广核新能源人才培养及联合培养方案。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并为“产学研合作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以校园招聘为基础精诚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产业、学术、研究、培训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适时开展多元化、高层次、深内涵的对接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技术研究院、电气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朱中华

审核: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