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武装部、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7-16 18:02  

7月14日下午,我校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1年军训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学工部部长田小平主持。

会上,马宁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学生军训工作,并就做好2021年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军训是大学生入校的第一堂课,对于培养大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吃苦耐劳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密切配合,协力合作。部门之间要有“一盘棋”的思想,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彼此补位,充分发挥好各部门的服务育人的功能;三是科学施训,保障安全。在军训过程中严格要求,严格训练,按照军训教学要求开展实施,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军训工作有序开展。

田小平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通知》精神,武装部副部长张明介绍了我校2021年本科生军训工作安排方案和各单位需要配合的工作,与会人员对军训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张   明

审核: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