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王吉德一行来我校慰问十四运会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7-20 17:26  

7月19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王吉德一行到西安理工大学慰问十四运会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我校校长刘云贺、党委副书记马宁及我校十四运会和残奥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吉德一行在学校操场观看了排练情况。他对我校为合成排练所作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师生为合成排练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演职人员顶着酷暑、冒着风雨、刻苦训练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十四运会是党中央交给陕西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展示我们三秦儿女精神风貌的重大机会和平台,希望全体演职人员在训练中客服困难,刻苦训练,精益求精,以良好的状态展示三秦儿女的艺术水平和精神风貌,为十四运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根据上级安排,我校528名群众演员参加开幕式表演、522名志愿者服务十四运多项赛事,学校作为十四运会学生群众演员合练场地,承担了6所高校3000余人的合练任务。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相关任务,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安全为底线,压实责任,确保相关工作稳步有序。下一步,我校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保驾护航,保证让每一位志愿者和群众演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十四运会中,学校争光,为全运添彩。


撰稿:李永阳 于洋

审核:陈梅

摄影:王硕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