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1 17:15  


7月21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建竹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创建工作时间节点和重点工作任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小组牵头单位围绕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做交流发言。

刘云贺强调,文明校园是一所大学综合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直接体现,是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在高等学校的具体落实,也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必要条件。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责任,将创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汇集全校力量,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广泛开展创建工作;要严把创建工作质量关,认真梳理支撑材料对应指标点的缺项、漏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推进。

李建竹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牵头单位要抓好统筹协调,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注重总结凝练,深入挖掘学校特色亮点,推动创建工作内涵式发展;要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治理力度,加快工程维修改造进度,着力提升校园育人环境。

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各工作小组组长、牵头单位具体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撰稿:刘笑伟

审核:惠海龙 郭轶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