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会暨先进表彰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17:30  

7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金花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会暨先进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瑞主持大会。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李金刚宣读表彰决定。机关党委委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办党支部书记姚鑫、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胡明星、科技党支部书记郭梁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党委书记罗建华全面总结了机关党委春季学期工作,安排了秋季学期工作。

李建竹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机关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部门和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在深入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学校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融入机关党员教育管理和宣传工作全过程,转作风、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自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斗争意识,强化机关党建政治建设统领力,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引领,立足岗位职责,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机关管理服务质量。要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抓手,凝聚党员干部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无缝对接、紧密融合,保证各项中心工作顺利推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党员代表等24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姚鑫

审核:罗建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