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超快光电与太赫兹科学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7-31 16:18  

7月28日,我校举行陕西省超快光电与太赫兹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会。副校长申烨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陕西省科技情报研究院副所长韩非主持。

申烨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与会领导和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科研平台建设运行情况。陕西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郭文奇介绍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及建设要求。

验收环节西安交通大学司金海教授主持。实验室主任施卫教授作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报告,从建设目的和定位、研究方向和内容、组织架构和运行管理、科研成果、队伍建设、条件建设、建设计划任务和目标完成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总结报告,审阅了验收材料,并经实地考察、质询讨论环节,最后验收专家组认为,重点实验室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并对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西北大学白晋涛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宏伟教授、空军工程学院屈绍波教授和西北工业大学徐亚东教授参加了验收会。



撰稿:侯磊 李俊霖

审核:郭梁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