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十四运会开幕式演职人员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8-15 10:40  

813日下午,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一行赴西安奥体中心,看望慰问我校十四运会开幕式演职人员,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人陪同慰问。

刘云贺代表学校对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前期排练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演职人员牺牲休息时间,积极投身十四运会节目排练,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展现了西理工人的风采。对进一步做好演出排练工作,他强调,全体演职人员一要提高站位,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展现西安理工大学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要严明纪律,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尤其是集中住宿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及其他相关规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各项任务,为十四运会增光添彩。三要认真排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学校精神,精益求精演好每一个角色,用精彩节目展现青年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休息区,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排练及用餐等情况,鼓励大家刻苦排练,为十四运会增光添彩。排练现场,校领导还与十四运会开幕式导演进行了交流。

本次慰问,学校为参演学生准备了防疫、降暑大礼包,体现了学校对全体参演学生的关心关爱。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克服困难,服从管理,刻苦排练,为学校争光,为全运添彩,以实际行动践行“祖国、荣誉、责任”校训,用青春和汗水为十四运会贡献力量。

我校作为本次十四运会开幕演出排练集合地之一,负责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体育学院、咸阳师范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安塞腰鼓等兄弟院校及演出团体共计3700余名演职人员的排练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协调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体育部、校医院、各学院、校团委等部门通力合作,为十四运会演职人员正常排练提供了坚强保障。自6月16日开始排练以来,我校528名演员放弃休假时间,克服困难,认真排练,出色完成了前期各项排练任务,得到了组委会及导演组的好评。

撰稿李永阳

摄影:王硕

审核惠海龙 陈梅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